诈尸型写手 花心

茨狗-废话连篇的寮内日常

真可怕我居然拉了郎。

为此同学骂我不可爱(((

但是这对,仔细想想真的,很可爱啊(盲目



一次斗技结束,茨木童子拽住正小步往寮里跑的座敷童子,一脸难以启齿的样子。

  等了好一会还不见他开口,座敷头上顶着三个大问号转头看向不远处的大天狗。

  大天狗:“……”

  可能是受不了茨木那一脸的弱智样,他抖动翅膀往茨木那扇扇风,吓得座敷马上抱头蹲下。

  “……你干嘛?”

  “大天狗大人这样不是要刮那种大风吗?我都看到了,刚才把隔壁鸟姑姑卷死的就是那个!”

  哦,看来斯文点的方式还会吓到人。大天狗心里苦,他走上去踹了茨木一脚,简单粗暴:“说话。”

  茨木这才想起来旁边还有只狗,他拉过他问:“你觉得我跟她长得像吗?”指了指对面的小座敷。

  座敷童子:???

  大天狗来回看了一下,沉思道:“我觉得你跟河童长得挺像的。”

  “那为什么她跟我名字这么像?”

  “废话,酒吞那家伙名字也跟你像,你怎么不说他跟你长得像。”

  提到酒吞,茨木立马一副迷弟样:“不……挚友他,比我帅多了。”

  “并不想听你在这发痴。”

  大天狗真是受够了他这样子,对面的小座敷抖着身子举起手:“那个……请问我能走了吗?”

  “你等等,”茨木童子恢复了高贵冷艳的ssr形象,漫不经心的说:“为什么你跟我名字这么像,攻击却这么弱?”

  座敷童子:……啊?

  大天狗:这傻逼。

  茨木骄矜的哼了哼,长那么高大的一只妖,这套做下来显得娘娘的。大天狗偷偷往旁边挪步子,而座敷早就被气得跑走了。

  “我说的有什么问题吗?”

  大天狗不想理他,扇扇翅膀往寮里飞:“傻子,再不回去晴明又要唠叨了。”

  “怕他干嘛,我可以一巴掌拍死他。”

  “你还记得上次遇到的隔壁家60级晴明吗?”

  ……回想起当时被肉盾支配的恐惧,茨木抬头看看天,很怂的跟着往回走。


  有次大天狗吃完黑达摩正溜着犬神呢……不,正和犬神散步的时候,瞥见自个寮里的座敷和山兔在说悄悄话。

  他边在心里默念我不是偷听我不是偷听边往那边伸了伸耳朵。

  “茨木童子大人太过分了,我不是每次都会掉血给他送火吗,他还那么讲我……”

  哦呦瞧这给可怜的。

  “是啊是啊,每次都辛辛苦苦给他拉条,最后还嫌弃我舞跳得不好看。”

  “下次不给他送火了……咦,大天狗大人?”

  “咳……”大天狗面带笑容缓解尴尬,“聊啥呢?”

  座敷表情有些抽搐,大天狗:“……好吧其实我都听到了。”他弯下腰用扇子给座敷扇扇风,安慰她:“别往心里去,做你自己就好。”

  我欲乘风,装逼随风。

  大天狗这温柔的口气听得座敷童子两眼泪汪汪:“大天狗大人您真是太好了,以后我的火都留给您用。”

  大天狗听完心里很舒坦,用心花怒放来形容一点都不为过,他转头看看山兔。

  山兔莫名其妙,再看看旁边抽泣地小座敷,半晌才无力回道:“以后到您的攻击前我再拉条。”

  我们寮里都是这么善解人意的孩子啊。

  大天狗大人满意地继续拉着犬神走了,他决定再去小草那逛逛。

  犬神低头逗鸟:我什么都没看见我什么都不知道。


  寮里两个ssr级的大人成天一块出现,不免多出很多闲言碎语。

  晴明:“我觉得阿木和狗子不太对劲啊。”

  神乐:“心疼阎魔姐姐,她成天坐月亮上等判官。”

  晴明:“……我看眼碎片,快齐了。”

  萤草:“话题是不是歪了???”

  鸟姑姑:“卧槽上次大天狗从我这扒走的六星针女还我了没?”

  鬼使黑:“他还抢了我的黑达摩。”

  晴明:“……不好意思那是我干的。”

  萤草:“话题怎么又歪了???”

  犬神:“我什么都没看见什么都不知道。”

  别人怎么说的茨木听不着,他又跑去检查大天狗面具带没带了。

  大天狗嫌他烦,打掉他的手:“一边玩球去,今天晴明才给我买了新衣服,带个屁的面具。”

  茨木嫌弃脸:“晴明这什么狗屁品味。”边说边想把衣服扒拉下来。

  大天狗赶紧起飞,落了几根毛在茨木身上:“你别动手动脚啊。”

  “不带着面具组队的时候别人都盯着你看,准备都要准备半天。”

  “我怎样,我好看。”

  “是啊,你好看。”

  可能是茨木这直球的性格臊到了,大天狗清清嗓子又问他:“比酒吞还好看?”

  切换到迷弟模式的茨木童子:“……除了挚友以外你最好看。”

  “滚。”


评论(19)
热度(111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橘味玻璃珠 | Powered by LOFTER